军训中我最难忘的事是,我们跑步跑地很好,教官高兴地说起了英语,还奖励我们金嗓子吃。
他喊,“跑步走,一二一……”我们就要提臂,如果这时一个人没准时提臂,他就让我们全体重来一次,再次听到他喊“跑步走,一二一……”时,我们就提臂提得很整齐了。
我们跑步跑地不齐,还有顺拐的,顺拐就是,别人都提右臂同时伸左腿,而顺拐的人呢,既摆右臂又伸右腿,这样整个队伍看上去乱七八糟,教官说,男生中顺拐的人最多,急得教官直皱眉头。他一气之下,说,你们顺拐也要给我顺得有节揍点要不会操那天,我就只带女生去了,人家如果问,我就说,我们班就这么点人。再不然,别班休息,咱们班就不休息了,继续练,我们都渴望休息,使劲练。终于跑好了。
我们终于跑步跑整齐了,全班的整齐率提上去了,教官高兴地说起英语来了,我只记得其中一个词是"good",然后教官让我们休息3分钟,还往我们女生这边扔了一袋金嗓子,虽然我没抢到,但是我心里美滋滋得,觉得我们努力得到的成绩得到教官认可,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