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并不陌生,大人们爱看电视剧版的《西游记》,小朋友爱看动画版的《西游记》。《西游记》主要讲的是:唐僧与他的大徒弟齐天大圣孙悟空,二徒弟天蓬元帅猪八戒,三徒弟卷帘大将沙僧,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真经,修成正果的故事。
我看过之后感触非常深。对于我们来说,别说是九九八十一难,遇到一点小困难,我们就想退缩、放弃,可是唐僧师徒四人不怕艰辛,不怕磨难,历经千辛万苦也坚持到底,永不言弃。他们师徒四人的这种精神使我无比的敬仰,让我深深的折服。
一个人,不论遇上什么样的困难,经历什么样的磨难,也该像唐僧师徒一样,不要轻易放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不要怕困难,始终要对自己说:“相信自己,你永远是最棒的!”俗话说的好,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不要让别人认为你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要让别人以为你是一个不怕困难,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会退缩,会勇往直前的人。
同学们,让我们去做一个像唐僧师徒那样的人吧!相信你,你一定会做到。让我们永远相信这一句格言: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努力去做一个成功与胜利永远伴随在你身边的人吧!一定要记住,相信自己,自己永远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