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几个星期里,我读了一本好书,是雷欧幻像的《查理九世》(是《查理九世》15海龟岛的狩猎者),这本书让我看到了DODO冒险队四个小伙伴的特点
这本书主要讲了:DODO冒险队四个小伙伴和一只狗:墨多多(原名墨小侠)、尧婷婷、扶幽、虎鲨(原名胡鲨)和一只会说话贵族狗查理九世作为圣斯丁学园的外来生,在圣斯丁学园的外来生闯进礼拜一教堂的人骨忏悔室,破杀人案的历程。
墨多多很有好奇心,之所以别人把墨小侠改成墨多多是因为他像孔子一样有百事问的精神,人们又给他取了个绰号,叫”问题多多“,他一心想成为侦探,不过因为太自恋,所以导致他只能当DODO冒险队的2号人物。尧婷婷是女生的代表,是班上的优秀班长,虽然有时候面对危险会哭,但她丰富的知识给同伴带来了很大的支持。虎鲨是班上虎虎生风的体育健将,自行改良了第十套广播体操到暴力型,危险时总会保护同伴,”不好惹“是他的代名词。扶幽是独立成才的小发明家,他的智商高于同龄人,平时说话总是慢腾腾的,在冒险队中存在感比较薄弱。它是绅士小狗,是DODO冒险队的老大,他的名字就是——查理九世,它平时爱泡澡,爱看肥皂剧,当危险时它冷静面对,是高智商的动物。
读了这本书,看到了DODO冒险队的美好品质,并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