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之黑雾侏罗纪读后感 伍灼伟
假期里的一天,我一个人在家觉得无聊,就会看我最感兴趣的书,尤其是侦探之类的书。
我想起了有一本叫《查理九世》的书,我赶紧从书柜拿出来, 这本《查理九世》是妈妈给我买的,因为那时我对《查理九世》不了解,所以我就没看过。现在正好无聊,可以拿去了解了解。
于是,我坐在凳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我看着看着,才知道:一天收到了一份来自爷爷的赠礼,是一只有着悠久皇室血统证明的狗,它就是查理九世,带着一双严重黑眼圈的小贼狗,是DoDo 冒险队的领导者。它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会说人话,因为它脖子上有个神奇的领结,会模仿任何人的声音。
我看的是20 集的《查理九世——黑雾侏罗纪》,内容提要着大西洋船王亚瑟遭到了一些神秘怪鱼的袭击,眼看危在旦夕,DoDo 冒险队拾乘潜艇深入大西洋找救命血清时,却被卷入了海洞之中,一阵眩晕之后,小伙伴们竟然无意地来到了“侏罗纪公园”!
我越看越觉得精彩。我看完之后,就懂得一个道理:只有用心观察某个细节,才能得到事实的真相。